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三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薄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男人最怕疑慮,女人最怕疑心。有些事錯了不是路的坎坷,而是心的疑惑;有些情走了,不是臉的美丑,而是心的疑慮。再好的眼睛也有看不到的地方,需要觀察思考;再好的耳朵也有聽不到的時候,需要傾聽了解。心疑情一定不美,愛必定不甜。男人也有脆弱會流淚,需要女人懂;女人也有苦累職責忙,需要男人愛。相互理解體諒,給心一個安樂,給情一個安寧。家庭,才和諧;生活,才幸福。   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在于誠。不要輕易試探一顆心,不要胡亂猜疑一份情。別等誤會了,才體會理解的可貴;別等后悔了,才懂得珍惜的可愛;別等失去了,才明白擁有的可樂。有所珍惜,才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所值得。最讓人感動的不是甜言蜜語、海誓山盟,而是有人信你、一直陪你。愛就需要理解,情就需要珍惜;人生才會絢麗多彩,生命才會俏麗多姿。   人,要越活越明白。人生于世,無論你是平民百姓,還是顯赫貴族,都逃不出煩惱糾纏;都攔不住欲望入心;都防不了意外來臨。人生一個夢,生活靠顆心。對人,不必求全;對事,無需求滿。有淚就流,有苦就訴;哭一哭心清,訴一訴心松。苦要釋放,痛要療治;世間悲喜,堅強靠自己。短暫一生,只求:健康的活著,平安的過著,踏實的走著,真實的愛著。足矣!   人的一生,既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壞。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心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面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以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別人,也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個性以及價值。你看不慣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不好。   人生,總有太多的糾結,讓我們無助;總有太多的奈何,讓我們無可。優秀了,別人誹謗你;老實了,別人利用你;軟弱了,別人欺負你;成功了,別人嫉妒你。生命中最困惑的是沒人懂你,人生中最不能把握的是前行的方向。心,有時會莫名的憂傷;路,有時會無語的艱難。風雨人生,只有獨自忍受承擔。傷了,咬緊牙關;痛了,撐起腰桿。人生,在眼淚中微笑,才多姿;生命,在堅強中微笑,才精彩。   人活著,沒必要凡事都爭個明白,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跟家人爭,爭贏了,親情沒了;跟愛人爭,爭贏了,感情淡了;跟朋友爭,爭贏了,情義沒了。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讓時間去證明。放下自己的固執己見,寬心做人,舍得做事,贏的是整個人生;多一份平和,多一點溫暖,生活才有陽光。   人生總是在失落中思索、遙望。如果人生沒有了憂悲苦惱,沒有悲歡離合,那么人生就是一場空白,一場慘淡。花季的爛漫,雨季的憂傷,隨著年輪漸漸淡忘,沉淀于心的,一半是對美好的追求,一半是對殘缺的接納。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情最濃,時間久了,也會淡忘;愛最深,回應少了,也會心涼;心最熱,冷漠慣了,也會冷卻;人最好,疲憊累了,也會離開。感情,沒有取悅,只有真心實意的不離;人心,沒有踐踏,只有相伴相依的溫情。一段情,始于心動,無言也歡;一份愛,止于心冷,無語也多。愛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縱容。心靈共鳴,才能繼續;心無旁騖,才能長久。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將慢慢疏淡。世上事就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歲月的風,不僅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心中的義,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化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若不行走,也會陌生,這就是人生

清明團子,也叫青團,是江南地區常見的小吃,一般在清明節前后食用。清明吃青團的習俗由來已久,據《瑣碎錄》記載:蜀人遇寒食日,采陽桐葉,細冬青染飯,色青而有光。明代《七修類稿》也說:古人寒食采楊桐葉,染飯青色以祭,資陽氣也,今變而為青白團子,乃此義也。清代《清嘉錄》對青團有更明確的解釋:市上賣青團熟藕,為祀祖之品,皆可冷食。 那日,在古鎮老街閑逛,聞到一股食物的香味,看到街邊一家店剛蒸出一籠青團。冒著騰騰熱氣的青團,油墨如玉,清香撲鼻,一個個圓圓的,乖巧的樣子,像頻頻朝我招手,點頭。我一下子就走不動道了,站在店門外癡癡地瞧著。 “你胃不好。”朋友善意地提醒。我執拗地搖頭,因為我似乎已感受到了青團里面歡快流動著的豆沙餡兒,它挑逗著我的味蕾,讓我饞涎欲滴。 “要一個,老板。”終于,我還是把墊著蘆葉的青團捧在了手里。其實,我并不是要吃,我要的只是回憶的味道,一個小小的青團,一口咬下去,就可以牽連起童年所有的溫暖。那一段幸福的時光,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春生繁華,秋榮零悴,青團香里,歲月很快過去。 暖暖的青團握在手里,是家鄉的那一輪明月,是親人的真誠祝愿。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每到清明節前,家里都要做青團。這時左鄰右舍的都會來幫忙,于是,屋子里總能傳出陣陣笑聲,顯得特別溫暖。奶奶總是反復叮囑我,要把手洗干凈。允許我參與制作的部分,就只有把餡料放入面糊,然后小心翼翼地將它覆蓋起來,這過程像安撫一個不聽話的嬰孩。我慢慢地溫存地搓揉,待一個個青團塑造成型,任務也就完成了。 最后的工序是蒸,蒸的火候一定要掌握好。所以這活奶奶總是親力親為。如果一不小心蒸過頭,青團就不是圓錐或是桃子了,而是可憐兮兮地趴下,像餅了。做青團的面糊是艾草與糯米糅合而成的,有股青草的香味,再配上豆沙或者蓮蓉,味道香甜中帶著清淡的口感,甜而不膩,游刃有余。還未出籠,遠遠就能聞到濃郁香甜的氣息,這是幸福的味道。 現今快節奏的生活讓我很久沒有動手做青團了,也再無法體會到守在蒸籠邊焦急地等待看自己包的青團出籠的感覺。那個過程悠長,又緩慢,但卻是滿滿的幸福和自豪。這種感覺伴我一路成長,原來,青團不僅僅是一種食物,他更像是一位知己、朋友,他從未遠離,他一直在我心里。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這兩天有人跟我說:“我找到了我的孔,我要翻一下。” 她估計和我一樣是外星人吧。 我知道,翻一下的意思是產生扭曲,扭曲的目的是產生新的次元,她是想要回家。我馬上問她怎么翻,她說必須找到自己的孔,這個她幫不了我,說我不要著急走。 我說我建造自己的宇宙飛船,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前世,我們可以連成一條直線,但是如果她不在這條直線上,她就無法搭乘宇宙飛船。她也怕翻,翻不但很痛苦,而且弄不好就會成為七院(一所精神病醫院)里關的人,在三四次元出現兩個像。 她說她熱愛地球。 我猛然醒悟了。我一直想要離開地球回家,其實,我也是熱愛地球的,我真正認為沒有希望的,是人類。 我告訴她我也熱愛地球,但我對人類持悲觀看法。她說她也是。 我說人類如果再不進化,那么地球在進化,人類就是自己給自己推向滅絕。她認同了。但她說我根本沒有能量離開,因為在這個次元。我說能量是我最不擔心匱乏的,因為能量隨時可以向宇宙請求,她說宇宙可能不會管我,我說不過是風吹過你的汗毛,總是吹總是吹你也會煩的,可惜風堅持不下來,所以永遠停留在第二次元,沒有進化成人。 我突然想要留在地球——地球從第三次元到第四次元的進化,需要我們的推動。再說既然能在地球上找到前世,就說明我并不是第一次來地球,只不過我向往的是地球第四次元,那不就是未來嗎?未來不就是當下嗎?我不就是要覆蓋歷史嗎?我詳細的告訴了她,她說要和我一起留下來,我默許了。 第二天我就成立了地球進化促進小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東區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 高雄旗山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1+2+3沙發訂製 台南永康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6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