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賣場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餐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曾經的我為你 沾染了那一縷墨香 后來在每個夜晚 那黑色的文字總在指尖開花 那是離別的傷 我怕以后會把你 遺忘在時間的縫隙 也許那時 寫情書時殘留指尖的墨才能洗盡 可那時的我能說還是沉默 是青春還是愛情 在每個重復的雨天 我們說的承諾 都被雷聲淹沒 可偏偏懷戀 治好了依戀 忘記只需要時間 我竟不覺間變成了一個涼薄的人,在寂寞中獨舞,只是落筆的剎那,有疼痛壓彎了指尖。 時間讓你我的故事慢慢結冰,可每個夜晚的雨都會領著我回到曾經,只是愛你的人又怎能忍心打擾你,若有惆悵,一念白頭。 最后一次想你也許我已經開始慢慢忘記,就連文字也串不起曾經,文字漸行漸遠,也許某天提筆我在也寫不出關于你的只言片語。 再次寫下些許關于你的……只是怕某天把你遺忘在時光里,至少可以提醒自己曾死心塌地的愛過你,你來過……這么久了句號該補起來了……原來有些事真的可以用句號結束……

“一場秋雨一場寒”,伴著淅淅瀝瀝的秋雨,秋姑娘披著五彩的衣裳,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來到這條熟悉的小路上。 牛毛般的細雨不停地下,絲絲縷縷、密密麻麻地交織著,好似天上掉下了一塊冰涼的綢緞,落在了頭上,又滑到了臉上。在雨水的映照下,小路像是一面被踩碎的鏡子,倒映著行人五顏六色的雨傘和深一腳淺一腳的身影。 隨著天色慢慢放晴,路邊的小草上掛著晶瑩剔透的水珠,有的在葉子中間,有的在葉子邊上,還有的掛在葉尖上,隨著秋風擺動著,晃晃悠悠地幾乎要掉下去,有趣極了。 抬眼望去,路兩側挺拔的梧桐樹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座金色的“拱形門”,一直延伸到前方,地上的落葉積滿了一層,像是給大地穿上了金色的禮服,仿佛讓人來到了夢幻 般的童話世界。從“拱門”走進去,看到樹上偶爾掉落的葉子,有的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芭蕾舞演員展示著身姿,也有的像斷了線的風箏飄搖墜下,落到了地面,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不禁讓我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 這條神奇而又美麗的小路,在金色的秋天里,更讓我喜愛,讓我著迷。 >>>更多美文:平靜

一本正經的沙雕文案 一、為什么平時你們看了我的文章也笑出了聲,卻不點贊,是怕丟人嗎。 二、我長得這么帥,主要還是感謝父母,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張嘴,我能一天叭叭的說這話嗎? 三、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房隔車隔個她媽。 四、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五、“你和你女朋友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我怕一松手她就去買東西。” 六、娶一個我這樣的女人,雖然不傾國、不傾城。但可以讓你傾家蕩產。 七、我現在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八、“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九、第一眼看見你,我就覺得你是那么的與眾不同,在我眼里,其他人是一坨,而你是兩坨 十、人生就是一件蠢事追著另一件蠢事而來,而愛情則是兩個蠢東西追來追去。 十一、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忍,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和她們沒有關系。 十二、想把房子賣了養你,但是房東不肯。 十三、有的人真是洋氣,點個甜蒸飯也要半糖。 十四、她怎么還不向我表白,再叫她多喝熱水試試。 十五、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十六、我一直以為聊天就可以擁有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100變成了4000。 十七、我還是喜歡你,像你媽打你,不講道理。像領導批你,不問東西。像愛吃垃圾食品,不看生產日期。 十八、我們站著,不說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沙雕到不行的文案 一、我本來是個敲可愛的女孩子,后來用力過猛把可愛敲死了我就變成了沙雕。 二、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了不同的人。 三、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四、如果你覺得自己不行了你就去斑馬線上走你就是個行人,如果你覺得自己太行了你就去步行! 五、做人要講信用,既然我說了每天要減肥,就要天天說! 六、運動是一種享受,但我不愛運動,因為我不是那種貪圖享受的人。 七、今天的我你愛答不理,明天的我照樣找你。 八、我沒有綠過別人,只是忘記了說分手。 九、古九尾狐貍有九命,分別亡于語數外政史地理化生。 十、水能載舟,也能煮粥,還可以熬稀飯。 十一、以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50個人。 十二、過了這個村,依舊有這個店,因為是連鎖店。 十三、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十四、往往只要一個不小心就胖了,現在的每一刻,都可能是你余生中最瘦的時刻 十五、爸爸媽媽說不能叫不三不四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都很二。 十六、錢能不能買到快樂我不知道,但是我每天都很快樂能買到錢嗎。 十七、肩膀有點癢,可能在長小翅膀。 十八、我是個隱形的富豪,所以至今我都沒有找到我的錢。 沙雕專用幽默文案 一、描述一下你上課的模樣,從脊椎動物變成無脊椎動物最后變成軟體動物。 二、麻麻說: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四、把屁都存起來,到時候全部捐給那些對我不滿的人。 五、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一個是班主任。 六、中分看鼻子,齊劉海看臉型,斜劉海看氣質,無劉海看五官,我適合蒙面! 七、征婚啟事:要求如下,A活的,B女的。 八、經常會從夢中驚醒,因為做了一個餓夢,好餓好餓的夢。 九、一個班級一個后宮,總有那么幾個人在爭寵。 十、我覺得我的數學成績,很對得起我數學老師的顏值! 十一、當我在大街上摔倒周圍人對我笑時,爬起來再摔幾次,笑死他們。 十二、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十三、但凡是美味的食物,都在對我撒媚眼,忍不住要寵幸。 十四、什么女追男隔層紗,那簡直隔的是撒哈拉大沙漠。 十五、我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學生,我可以三小時寫完寒暑假作業,可以考前臨時總復習一小時! 十六、假如我是神筆馬良的話,我會畫一個井,把你放進去,再畫個蓋子。 十七、我的人生一半是倒霉,另一半是處理倒霉的事。 十八、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沙雕同學的朋友圈文案 一、像我這么沖動的人就應該被人狠狠的打一筆錢冷靜一下。 二、下個月打算去歐洲和東南亞玩兩個月,想請教一下去過的朋友,你們的錢都是哪來的。 三、我家不僅床塌了,水也停了。鑰匙也丟了,空調也壞了。連狗都熱死了,我不管,我今晚就去你家睡! 四、現在的人,表面都是心連心,實際都在玩腦筋。 五、爺一般不走路,一般走的路都不是尋常路! 六、過年放假回家一進門先要跪下:對不起,媽,我還是沒有女朋友。 七、每次面對美食,我都告誡自己:“吃多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怕死。 八、我已經整整半年沒稱過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九、班主任是什么?就是一個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還不放過你親情的恐怖分子! 十、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十一、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十二、我媽過生日,送腦白金還不如送兩塊大梁骨煮煮吃,至少還能當下酒菜。 十三、走投無路還走什么走,直接坐車啊。 十四、幸福就好,不要曬出來,因為曬多了,遲早有一天會曬干的,所以低調。 十五、發呆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如果做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著…… 十六、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人都是壞人。討厭我的都不是人。 沙雕朋友的朋友圈文案 一、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 二、當代青年主要運動項目:取快遞、取外賣! 三、幾天沒回家,竟然發現我爸在我的美妝蛋,洗碗! 四、開學沒啥大不了的,以后你參加工作后就會發現,每周一都比開學痛苦。 五、我媽怎么好意思讓我上課不要睡覺,她來開家長會自己都要睡著了! 六、一個人只要胖到位了,認真看書都像是在點菜。 七、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八、女人也許會欺騙你,兄弟也有可能會背叛你,但數學不會。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九、有個小男孩在路上踩影子,我覺得幼稚,就繞開了他,因為我怕他踩到我的影子。 十、為了變美,你堅持了哪些好習慣?“我堅持開美顏!” 十一、有些人可能只是嘴里說著吃土,兜里還有很多錢,我就不一樣,我嘴里說著吃土,其實已經喝西北風了。 十二、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十三、錢包里放老婆的照片是為了提醒自己記住:錢包里的錢是怎么沒的。 十四、哥們和妻子閃婚,剛度蜜月回來,就鬧離婚鬧得驚天動地。我說:“至于離婚么,多大不了的事啊?”哥們:“她隱瞞了過去!”我說:“啊?難道以前離過婚?”哥們:“比這嚴重!她跆拳道在省里拿過獎!” 十五、男人膝下有黃金,而女人頭上有,脖子上有,耳朵上有,手上也要有。 十六、最近因為外貌的原因很難過,甚至非常自卑,因為別人總說,長得好看的沒一個是好東西。 十七、有人喜歡胖胖的女孩子嗎?有的話我就繼續吃了! 十八、好多人都說我長得可愛又漂亮,我趕緊過去捂住他們的嘴,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不要宣傳了! 十九、每次跟別人吵架后,總感覺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次。 二十、以前太胖了,想著減肥,就跟好朋友一起相約騎馬減肥,結果騎了一個月之后馬減了十公斤。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竹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訂製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架訂製 高雄仁武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6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